及早發掘孩子身高潛力,避免長成矮冬瓜!



身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大部分父母也希望孩子能長高一點。但某些小孩子,可能因為先天基因、早熟或身體缺乏身長激素,導致長大後身高矮人一截。


其實,身高不夠這件事情,只要父母在孩子還小的時候,稍作留心,就能讓孩子發揮身高潛能!

 

郭綜合醫院小兒內分泌科陳首硯醫師指出,孩子身高只要及早發現問題,及早治療,就能夠讓孩子回到正常的生長水平,所以父母並不用太過於恐慌,而陳首硯醫師也提出五個評估小孩身高正不正常的標準:

 

1)生長曲線小於第3個百分位。

23歲以上的孩子每年身高增加小於4公分。

3)女孩在8歲之前有乳房發育、陰毛生長或月經來潮,可能因早熟身高不足。

4)男孩在9歲以前有睪丸、陰莖增大,陰毛生長的情形,可能因早熟身高不足。

5)女孩在滿13歲或男孩在滿14歲仍無第二性徵發育。

 

另外,由於在身高方面,先天基因佔7成、後天努力佔3成,了解先天狀況尤其重要!

透過歐美流行的「科學育兒」方法。及早讓小孩接受兒童基因檢測,也能提前了解孩子身高的基因潛能、其他體質、營養素的基因狀況,才能完整發揮身高基因!

 

擁有身高優勢基因的孩子,只要了解其營養需求,讓小孩的生長過程能夠營養均衡,並選擇適合的運動,即可刺激生長。

 

而身高基因偏矮的孩子,更要精準了解其營養需求,避免垃圾食物,若能搭配運動、正常作息,不讓生長激素被扼殺,適時搭配醫生的看診與檢驗,相信能完整發揮其身高潛力。


環球將風行歐美的科學育兒觀念帶回台灣,已幫助超過1200位以上的家長與孩子!


→立即了解:兒童全方位基因檢測



家長見證圖.jpg


→我有問題:預約免費一對一諮詢

→即時問答服務:加入Line客服


  • 內湖教育館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街150巷32號B1

  • 諮詢專線:02-2793-5333


LINE 免費諮詢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