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胖體質原來是擁有優秀基因?】



「為什麽有些小孩容易胖,有些小孩卻怎麼吃都吃不胖呢?」相信很多家長們在照顧孩子的飲食時,心中都會有這樣的疑問。

 

易胖體質

 

有些小孩屬於易胖體質,吃一點點就會胖;而別的小孩吃得再多卻不會胖。也許您會覺得很不公平,但其實是因為您的孩子擁有優秀的基因,所以才是易胖體質喔!

 

 消化吸收好+容易儲存脂肪

 

易胖體質的小孩身體很有效率,營養吸收能力較佳,只要吃一點點就足以應付日常生活所需;而吃不胖的人,營養吸收能力較差,消化不良,或是能量快速燃燒,需要吃很多才能獲得足夠的熱量。所以易胖體質的小孩不用吃的跟一般小孩一樣多,否則身體會機多餘熱量轉變成脂肪儲存在體內。其實擁有易胖體質的小孩應該高興,因為這是祖先留下來給他的優秀基因,讓他能夠耐餓。只是在現代要多加注意這項優勢,因為稍微吃多就容易導致發胖。

 

避免「小胖子養成計畫」

 

重點:小孩不可以養得太胖。可以營養充足,但不可以虛胖,體重不要過重,因為人的脂肪細胞在小時候成長時就決定了。若小學時是小胖子,那麼成人後大概也是胖的;反之若小時候體型正常,長大後即使胖,也比較容易瘦下來。

 

怎麼減肥?

 

首先,可以透過我們兒童基因的檢測項目,確認小孩是否為易胖體質以及各種營養素的需求量。若有易胖體質,就要讓孩子吃得比別的小孩少。所謂的少不是要吃得營養不良,而是要了解孩子各種營養的需求量,並盡量只吃高營養的食物,例如:澱粉類要吃粗糙的五穀雜糧;蛋白質可以吃瘦肉、豆腐、豆干、堅果;蔬菜水果則選擇有機種植者,化肥種植的沒什麽營養、味道也不好。相對於這些高營養密度的食物,就是垃圾食物了,例如:漢堡、炸雞、甜甜圈、蛋糕、餅乾、麵包等等。以麵包為例,使用白麵粉製成,營養密度並不高。此外,澱粉容易使人發胖,而小麥又是所有澱粉中最容易使人發胖的,也最容易使人過敏、血糖不穩。


環球將風行歐美的科學育兒觀念帶回台灣,已幫助超過1200位以上的家長與孩子!


→立即了解:兒童全方位基因檢測



家長見證圖.jpg


→我有問題:預約免費一對一諮詢

→即時問答服務:加入Line客服


  • 內湖教育館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街150巷32號B1

  • 諮詢專線:02-2793-5333






LINE 免費諮詢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