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兒童基因:挖掘孩子的潛能】



愛因斯坦曾說過:「孩子生下來就是天才,但往往在他們求知的歲月中,錯誤的教育方式扼殺了他們的天賦。」

英國倫敦精神病學會最著名的遺傳行為學家 Robert Plomin 曾說過:「通過大量單卵雙生子的遺傳基因研究得出,人們的成功 32-62% 是由基因決定。」

這世界上有多少父母不顧一切、傾盡時間、金錢、精力以培養孩子多種的才能?課業、鋼琴、游泳、直排輪……

但是,

孩子的成長是迅速的,許多孩子因為這樣盲目的學習,而錯失發揮天賦的最佳時機。

這世界上有多少父母不了解孩子天生的體質需求?

忽略了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對各種營養素、教育方式的需求也都不同。

不適合的教育、營養,進而影響未來發展的兒童也不在少數。


環球兒童基因以科學的方式來分析孩子與生俱來的天賦潛能、體質需求、營養需求,

為每個孩子客製化專屬報告書,

並提供運動營養師、職能治療師的售後諮詢服務,給予家長全方位的教養建議。

大手牽著小手,讓我們一起讓孩子快樂、健康的成長。


環球將風行歐美的科學育兒觀念帶回台灣,已幫助超過1200位以上的家長與孩子!


→立即了解:兒童全方位基因檢測



家長見證圖.jpg


→我有問題:預約免費一對一諮詢

→即時問答服務:加入Line客服


  • 內湖教育館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街150巷32號B1

  • 諮詢專線:02-2793-5333




LINE 免費諮詢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