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的力量:預測孩子的人生將會有多成功!


在杜克大學工作的Daniel Belsky,一直在觀察918名紐西蘭人的數據。小到從他們何時開口說話,走路,連開始使用便壺的年齡都記錄在案,大到這些人的搬遷,工作,健康,智力,自制力和人格狀況。

 

研究將遺傳特徵與每個人教育成就——最高學歷進行對比。

研究人員發現多基因評分高的人不僅會受到更好的教育,在其他方面也更勝一籌。
在38歲時,高分人群擁有更好的工作更高的收入更多的資產、也能更好的管理自己的經濟狀況


即使將受教育程度考慮在內,多基因評分也能一定程度的預測一個人的未來。

 

這一相關性也沒有受到出身的影響——無論草根還是富二代,多基因評分高的人往往有更佳的社會流動性,並強於他們的父母。

 

「人們對於遺傳得分的了解和重視十分重要,」倫敦國王大學的Robert Plomin說道。「當孩子表現不好時,我們會責備他們的老師和父母,但是從遺傳學的方面看來,每個孩子是不一樣的。多基因評分低不代表孩子廢了,但我們要意識到這需要更多的付出。」

 

因此透過兒童基因檢測,瞭解孩子在天賦潛能、營養需求、運動體質各方面的先天優劣,才能及早為較弱勢的項目做加強、為優勢的方面提早開始培養,兒童發展才能更全面。


環球將風行歐美的科學育兒觀念帶回台灣,已幫助超過1200位以上的家長與孩子!


→立即了解:兒童全方位基因檢測



家長見證圖.jpg


→我有問題:預約免費一對一諮詢

→即時問答服務:加入Line客服


  • 內湖教育館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街150巷32號B1

  • 諮詢專線:02-2793-5333






LINE 免費諮詢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