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未來學習力的基礎 ,三歲前是關鍵!


身為幼兒發展專家,在早期教育領域頗負聲望的王宏哲老師,解答過數萬位爸媽們的育兒難題許多望子成龍的爸媽們都會提問的是:「哪個階段是寶寶學習力發展的關鍵時期?」

        

    從懷孕到3歲,寶寶的學習力發展,三歲前是關鍵!重視寶寶早期教育的王宏哲老師指出,寶寶健康成長,是爸媽最關心的事,但許多人不知道,學習力的發展一定要從小就開始培養,而不是等到長大後才開始操心!

研究指出,學習力發展從孕期就已經開始了,一直到三歲前的黃金期,更是決定未來學習力的重要關鍵。試著想想,孩子在三歲前的這段時間,不僅學坐、學爬、學走路,開始訓練四肢靈活、培養思考力,更是語言爆發期。所以在這段時間要幫助寶寶學習力發展,一定得做兩件事情: 1. 透過父母的親密陪伴及遊戲互動,給予寶寶各種感官刺激、2. 提供充足的關鍵營養,為孩子奠定好基礎。


而若能搭配基因檢測,透過精準的科學方式,讓父母提早瞭解孩子的天賦潛能,各種學習力的先天優劣,更能及早找出解決方案,提供孩子適合的教養方式。

王宏哲表示,正因為寶寶在三歲前是表達情緒、快速發展觀察力及思考力的成長階段,除了父母的陪伴與引導,飲食營養的補充也相對重要。只有當營養的補充到位時,與孩子的陪伴與互動才能發揮最大效用!而每個小孩所需要的營養需求也各不相同,透過基因檢測也能瞭解孩子對於不同營養素的需求量,在營養補充方面絕對能更事半功倍。


「在成長關鍵期提供充足的營養,加上父母的用心陪伴,最能啟發孩子的學習力。」用心照顧孩子的飲食,掌握陪伴的時光,他在孩子的笑容中,發掘專屬於孩子的天賦,培養他們未來的能力。

 

-轉載自親子天下


環球將風行歐美的科學育兒觀念帶回台灣,已幫助超過1200位以上的家長與孩子!


→立即了解:兒童全方位基因檢測



家長見證圖.jpg


→我有問題:預約免費一對一諮詢

→即時問答服務:加入Line客服


  • 內湖教育館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街150巷32號B1

  • 諮詢專線:02-2793-5333






LINE 免費諮詢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