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為什麽要做基因檢測?】



很多家長都會有個錯誤觀念,那就是認為:孩子還小,哪會有什麽問題呢?

然而,其實先天的基因遺傳與後天的保護不當,就很有可能會讓孩子的身體存在潛在的危機。

兒童是一個家庭的希望、一個國家的未來。兒童的身心健康不僅影響其整個生命歷程,也影響著一個家庭的未來。


人的體格、智能、精神、心裡與行為的發育從兒童時期就開始,

另外很多疾病的發生、發展也是從兒童時期開始的。兒童時期的疾病將嚴重影響兒童生長發育,

例如:骨骼疾病會影響兒童體格的發育。這些疾病將給成人期的健康埋下嚴重的隱患,而這樣的危害很有可能貫穿一生。

例如:我們提供的其中一個檢測項目,就能幫助您瞭解孩子的鈣質需求量,讓您提早知道該您的寶貝適當的鈣質攝取需求量。


兒童疾病嚴重影響兒童的健康,而這些疾病大部分都是可以預防和避免的。

但我們從源頭入手,找到影響疾病發生的因素,也才能採取相應的措施以預防和避免疾病的發生。

孩子的年齡尚小,基因檢測可以給予家長適合孩子的建議。


我們的目標,就是希望能幫助家長以科學的角度,了解最適合孩子的教養方式。


環球將風行歐美的科學育兒觀念帶回台灣,已幫助超過1200位以上的家長與孩子!


→立即了解:兒童全方位基因檢測



家長見證圖.jpg


→我有問題:預約免費一對一諮詢

→即時問答服務:加入Line客服


  • 內湖教育館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街150巷32號B1

  • 諮詢專線:02-2793-5333




LINE 免費諮詢申請